淮南橘汁

前所未有之变态黃人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chapter1
战后 德哈 小小脑洞
OOC是我的
私设哈利与金妮和平分手,德拉科未婚。


哈利波特今天很烦。

这并不是因为黑魔法防御术不好教,事实上他每天都有无数的点子让他的课变得活泼有趣。也不是因为他的小狮子们不好带,事实上身为他们的院长+偶像,他的工作十分顺利和愉快。

是因为他的好朋友,早年格兰芬多铁三角之一,现在的赫敏·韦斯莱,今天一天都在围着他谈论一本书,并且,带着一种既心酸又怀疑还欣慰的复杂情绪。

预言家日报出版社本月新的销量冠军。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敏,我真的不明白,你以前不是总说丽塔·斯基特是个满嘴胡言乱语的老妖婆吗?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看这本书?而且我还没死呢?!怎么就生平还有谎言了?我还有什么是预言家日报还有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不知道的?还用得着专门出一本书来爆料?!”

“哦哈利,”赫敏还是那样的契而不舍,“你要知道大战之后很多人都是有所改变的,我觉得她这次写的也不无道理…”

“好了我真的要去上课了,魔法部这几天就这么闲吗?”哈利夹起他的课本走向门口,出门之前又回头,
“如果说我真的有什么谎言,那也是战后采访的时候我对记者说你和罗恩是大战时才看清了彼此的重要性,而不是在我们逃亡时就已经让我作为电灯泡亮了好几年。”

哈利终于满意地看到韦斯莱夫人突然害羞,放心的上课去了。

赫敏看着重新关闭的门,眼圈都红了。

梅林啊!原来她是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朋友,天知道哈利是怎么在逃亡期间忍受着对德拉科的刻骨思念,看着她和罗恩每天互相依偎的!要不是丽塔斯基特的采访和动情描写,她永远都不会意识到她们对哈利造成的伤害!

可怜的救世主并不知道他的朋友此刻的内心想法,因为他已经快被学生们的眼神吓破了胆。

难道伏地魔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他又要再一次走进禁林面对死亡?不然为什么每个人都用这样泫然欲泣的表情看着他?尤其是那几个高年级女生,那种悲伤,同情,激动…甚至还带着一点慈爱的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

“咳…请大家把书翻到46页,今天我们继续学习如何对付一只博格特,记住我们的咒语,并且努力克服你们的恐惧!记住,我在这里,那就没有人会受到伤害。”说着他展开一个迷人的笑容,利落的一挥魔杖。
“那么…”
角落里的柜子随着“嘎”的一声滑到教室中央,里面的东西不停的挣扎撞击,发出砰砰的声响。
“首先我来为大家演示一次,随后给大家分组练习的时间。”
教室里的学生纷纷向后退去,自发的形成一个圈,兴奋的准备观看他们万无一失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又一次精彩的演示。

哈利站到中间的空地,柜子门悄悄地打开,教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屏住了呼吸,因为他们都知道,走出来的很有可能是那个本世纪甚至有史以来最凶残强大的…

一只家养小精灵!?

一只老的已经驼背的家养小精灵从柜子里慢慢走出来,很是恭敬的对着救世主鞠了一躬,但是教室里每一个人都能听到他嘴里音量绝对不小的碎碎念:“哈利波特少爷辜负了他可怜的教父,可怜的小天狼星主人唯一的期望,他二十五岁了还是孤身一人,情人节甚至都没有一个像样的约会,哦我可怜的主人…”
“啪!”克利切摇身一变,一个胖墩墩的红发妇人气势汹汹的挥舞魔杖,“哈利!要知道你已经老大不小了!”年长的韦斯莱夫人简直是苦口婆心…
“滑稽滑稽!”冬青木魔杖疯狂挥舞。
“嘭!”博格特迅速退回了柜子,又被锁住。

教室里四处都是紧紧低下的头,学生们脸部的肌肉此刻痛苦万分。哦梅林的胡子,哈利简直想扶住他的额头,他很清楚走出来的不会是伏地魔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这种情况…他又一次想起了被催婚支配的恐惧…
“教室里一共有三个博格特,大家分组练习,我会随时查看!”

学生们迅速转身奔向自己的柜子以防脸部肌肉永久性坏死,在这种情况下憋笑实在是太难了,只有几个女生抱着书走向哈利。
“呃…”看着这几个刚才还眼神诡异的女生,哈利感觉后背竟然冒出冷汗,“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教授!”领头的女生简直要哭出来了,“为了整个魔法界的安危,你实在是付出太多太多了!现在你可以去追寻自己的真爱了!请您记住,我们都会是你坚强的后盾的!”
“呃…谢谢…”哈利看着转身离去已经开始嚎啕大哭的几个女生一头雾水,今天是怎么了?这个世界疯了吗?

结束了一堂糟糕至极的实践课后,哈利直奔办公室,晚饭已经不重要了,他现在需要他的壁炉,他急切的需要罗恩,他要确认这世界上至少还有一个人是正常的!
当看到哈利的脑袋出现在壁炉里的时候,罗恩成功的弄掉了一块马上就能进到女儿嘴里的鸡肉,引来罗丝的嚎啕大哭。

“哦,哈利,”罗恩的椅子上似乎有钉子,他不停的挪来挪去“我没想到你会来…”
“事实上我每天都来,顺便,你怎么这么紧张?为什么不敢看我?”哈利简直要恼羞成怒了,“难道我今天变成了一只巨怪?或者,类似的什么东西?为什么今天每一个人都用那种…看着一只待宰的可怜羔羊的眼神看我?!”

“哈利…其实…真的。”罗恩看上去好像被人逼着活吞了一只蜘蛛,“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们还是好朋友,不不不,是我和赫敏对不起你,我们太自私了…从来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罗恩·韦斯莱,如果你不马上把话说明白我就冲出去真的让你吃上一碗活蜘蛛!”哈利跪在壁炉前,冰冷坚硬的地板让他的膝盖简直要碎掉,所以他更加无法忍受罗恩的支支吾吾。

好在罗恩看起来也忍到了极限,他简直是在怒吼,“你爱德拉科·马尔福我们都知道了!是我们对不起你让你忍受相思之苦!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爱上那只臭白鼬,不过看在你的份上以后我不会再嘲笑他了!不过我还是要叫他臭白鼬这你要理解…”

“我?!我爱谁?!你再说一遍?!”哈利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膝盖了。他们消失了。
“德拉科·马尔福啊!哈利你不要再隐瞒了!他为什么在马尔福庄园装作认不出你?!他妈妈为什么在禁林冒着生命危险说你死了?!他最后又为什么给你扔他的魔杖?!”
哈利只觉得他不止失去了膝盖,他的身子都没有了,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罗恩从壁炉塞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坐在地板上,手里拿着一本书。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精美封皮上还写着:预言家日报推荐!救世主的悲伤恋歌,为世界和平付出的爱情!丽塔斯基特独家采访整理!

半个小时之后,霍格沃茨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永生难忘的,从灵魂深处发出的怒吼。
来自格兰芬多院长。
“德拉科马尔福我\操\你啊!!!!”

评论(11)

热度(6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