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橘汁

前所未有之变态黃人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chapter5

过年家里太忙🌚🌚🌚
其实这都是借口🌚🌚🌚🌚
嘿嘿嘿还有一章就完结了
该挖新坑了😎

哈利决定以后要对赫敏更好一些,也不止赫敏,还有卢娜金妮秋…
因为他才发现原来怀孕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
做女人难啊。
做怀孕的女人更难。
做怀孕的男人就更TM难了啊!

所以老子身为一个男人到底为什么要受这样的苦?!天杀的马尔福!哈利一边抱着马桶干呕一边诅咒他尽快秃顶,德拉科在外面拼命敲门,哈利充耳不闻。

妈的自己这几天什么都吃不进去,又一直在恶心呕吐,整个人虚的走路都要扶墙,早晚秃顶的死马尔福还要请什么保姆…老子也是要脸的好嘛?!
被人知道他是被压的那个他还怎么活?一个被斯莱特林压的格兰芬多!
还是让他吐死吧。

卫生间的门终于打开了,哈利虚弱地靠着墙挪出来,守在门外的男人赶忙迎上去。
“好点没有?总这样下去不行,你得听我的。”德拉科眉头紧皱,语气严肃。
“我死也不同意!你不要脸我还要!”哈利一边挣扎着拒绝他的搀扶,一边怒吼。

德拉科索性放手逼视他,“我知道你怕别人知道你是下面的,虽然我觉得你应该面对现实。”
绿色眸子简直要瞪穿他,德拉科摆手,
“好了,善解人意的我可以体谅,所以我请了我妈妈回来,总要有人照顾你吧,只有一个老的什么都干不了的家养小精灵我是绝对不能同意的。”
善解人意的你?!
哈利真想一头撞死在墙上,这要是生下来是个德拉科翻版可怎么办,唉!想想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哈利觉得自己可能有一群假朋友。

纳西莎很快就到了,战后她和卢修斯一直住在法国乡下,这次被儿子突然要求独自回来,她也隐隐猜到发生了什么。
只是没想到…
一个怀孕的救世主。
纳西莎的第一个反应是…快给你爸爸备好救心魔药!

玩笑归玩笑,看德拉科就知道,纳西莎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母亲,可能有些过于宠溺,但是不得不承认她把德拉科养育的很好。
所以…德拉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自己的妈妈骂的狗血淋头。

“德拉科·马尔福!你简直是我见过最不负责任的父亲!孩子的情况很不好!”面对火冒三丈的纳西莎,德拉科只能唯唯诺诺,这位女士突然又转向哈利,变的和颜悦色,吓得救世主一抖,“亲爱的,我一会儿亲自给你煮些吃的,我怀德拉科的时候就挑嘴的很。你先上楼去,德拉科,你扶哈利上楼去,一点不贴心。”顺带瞪了自己儿子一眼。

“呃,马尔福夫人…我在这儿就好了,晚上我还要回格里莫广场十二号的…”
“什么?!”他被一声尖叫打断,“你们两个不住在一起?!那孩子怎么办?!需要双亲的魔力与陪伴啊!”
新手夫夫对脸懵逼,什么?
“哦我的天哪,德拉科·马尔福我简直不能相信,你是圣芒戈的医师?!怪不得哈利的脸色这么不好!你俩!现在!上楼去!不到明早不准出来!”

委屈的德拉科:妈妈!我学的是黑魔法治疗啊!
崩溃的哈利:巫师的孩子这么麻烦?!

第二天哈利的脸色稍稍好转,德拉科一脸菜色。

“哦亲爱的看到你好点了我真开心,”在客厅喝茶的纳西莎迎上来,“德拉科你干嘛一脸郁闷?!”
德拉科:还不让我郁闷了?被踢了一晚上我都爬回床上了!
但实际上他一脸笑容,“哦妈妈,我只是担忧过度。”

饭后的检查显示,孩子的魔力还是很低,再这样下去,极有可能会是一个哑炮。

而按照马尔福家族和波特家族的家谱,这基本是不可能的。
纳西莎用看犯人的眼神怀疑的看着沙发上紧张的夫夫二人,“你们昨晚干什么了?说实话!”

哈利红的好像煮熟的虾子:“睡睡睡睡觉啊…”
德拉科连忙附和:“对啊,听你的话去睡觉了…”


“你俩装什么纯洁啊?!德拉科马尔福你真是蠢的让家族蒙羞!难道你想让孩子变成一个哑炮?!”
“我当然不想啊…魔力可以给予吗?”
“魔力怎么给予?!难道这还要我教?!德拉科马尔福你是圣芒戈的医师?你俩孩子怎么来的啊?”



完了,这就很尴尬了


评论(23)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