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橘汁

前所未有之变态黃人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chapter2
男主出场
霍格沃茨全体神助攻
OOC都是我的


波特教授很快就会为半夜扰民付出代价。

隆巴顿教授小心翼翼:“哈利,我这有一种草药,比市面上卖的那些润…润滑的效果要好,也不伤身…你可以在床头放一盆…”
波特教授:?!

特里劳妮教授兴奋的眼睛格外大:“波特先生,你知道吗,我的预言球里昨天有两个彻夜缠绵的人…”
波特教授脸绿了绿,不过他很快安慰自己:“哦没事,她预言从来不准的。”
赫敏忧虑:“哦哈利,真的吗?”

洛夫古德教授神奇生物也不找了,一天都在围着哈利转,语气更加飘忽:“哦哈利你身上有一群很难捕获的小家伙呢,你看,他们一人拿着一把弓。”
波特教授:?!?!

于是第三天早上他披着隐形衣坐在教师桌子上吃早餐的时候,学生们纷纷选择性眼瞎表示我看不见那桌子上间歇性消失的馅饼与南瓜汁,我们的院长他没有来吃饭。
可是哈利今天不得不出现在除了教室以外的地方。 莱斯夫人请假了,他今天要作为临时裁判出现在魁地奇球场上,毕竟今天的分数对魁地奇杯至关重要。

四个学院的看台都被人填满,随着队员的入场,欢呼声四起。哈利飞上高处,示意比赛开始。
比分交替上升,竞争十分激烈,于是哈利不得不四处追着双方球员飞,监督着他们以防有人作弊。他呼啸着飞过看台,觉得绿色的那堆里似乎有铂金色一闪而过,眼花,嗯,一定是眼花。
金色飞贼还是不见踪影,哈利有点走神。拉文克劳今年的找球手是个中国小姑娘,一颦一笑间颇有些秋张的气质,哈利不由得想起了五年级的初恋。

正当他骑在火弩箭上回味那个实在说不上美好的初吻时,迎面飞来的黑影让他突然想起了奥利弗·伍德的教导,“你要知道魁地奇球场永远是个很危险的地方。”
今天,这表现在游走球不会因为你是裁判就不打你。哈利看着自己又一次骨折的胳膊,默默叹息,原来他已经缺爱到这种地步了吗?这只游走球可没有被施过魔法,怪不得大家都这样关心他的感情问题。

他控制着火弩箭稳稳地降落在场地上,抽出魔杖对准自己的胳膊,一秒就会好,比这严重得多的伤他都自己治过,可是随后飞奔而来的学生们显然不这么想。
一个男孩抱起他的火弩箭就跑,炮弹一样射回格兰芬多更衣室。
“诶!同学你干什么?!”哈利正待要追,左右涌上来的学生们迅速挟持住他,一个女生动作敏捷地从他的手里抽走了他的魔杖。

“教授你受伤了!”左边一张关切的脸。
“教授你应该马上去医疗翼!”右边一张焦急的脸。
“可是我可以自己…”
十多个人异口同声:“你不可以!”
哈利简直被吓懵,他还没来得及问问接下来的比赛怎么办,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挟持到了医疗翼,被摁着躺在了自己专属的病床上。想到又要面对庞弗雷夫人的碎碎念,哈利叹气。但是他突然觉得这间屋子似乎不太一样。

微风静静的吹拂窗帘,屋子里弥漫着淡淡的魔药香气,床头的盆栽绿意葱翠。这真的是医疗翼?刺鼻的麻瓜消毒水味道一点都没有了,现在这屋子让他觉得温馨而舒适。
有清脆有力的脚步声传来,呃,庞弗雷夫人什么时候改穿皮鞋了?

很快,一个修长的身影从屏风后转出来,黑色西装配绿色滚银边领带,灰色瞳孔铂金发色,哈利也不得不承认,帅气逼人。
不过我靠?!
“死白鼬你来霍格沃茨干什么?!”哈利怒吼,原来他刚才不是眼花?

“我也不想来,”德拉科·马尔福抱着手臂站在哈利床边,嫌弃的看他一团糟的袍子,“不过校长执意要我来,因为有一个莽撞的教授甚至比学生受伤都多…”他挑挑眉,还是那样慢吞吞的语调,“所以我只好从圣芒戈告假,来浪费时间照顾某个愚蠢的疤头。”
“庞弗雷夫人呢?”哈利简直不能相信这个事实,让他的死对头来给他治伤?还不如直接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比较直接啊!

“可怜的校医女士受不了你频频受伤,身心疲惫的去度假了。救世主都不看报纸的?”
一份预言家日报被扔到哈利身上,硕大的标题简直要晃瞎他的眼睛。
《马尔福继承人终于醒悟!义无反顾赴霍格沃茨追爱!》
照片里的马尔福一身骚包的黑色斗篷,俨然正在站台等待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德拉科低头看着这个黑色的乱糟糟的脑袋,心里偷笑,似乎已经看见了下一秒爆炸的救世主,他甚至已经打算好了给破特来一个锁腿咒。
不过他失望了。因为哈利已经麻木了,他甚至能预见,明天的预言家日报头条估计是
《救世主为爱痴狂 主动受伤住进校医院》

评论(15)

热度(4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