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橘汁

前所未有之变态黃人

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chapter4


战后德哈
OOC都是我的
神奇的魔法世界啊~🌚


经过几个晚上的复杂“治疗”,“黑魔法伤害残留”总算治好了,临时校医终于宣布哈利可以出院,不过还是要定时复查。
因为这种“高端混乱难以判断”的伤害当然只有“世上独一无二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才能治愈,这就意味着格兰芬多院长的那张乱七八糟的床,还要空好久。

哈利微笑着答应,心里拼命诅咒着面前一脸自豪的金发男人,恶毒的希望他尽快秃顶,没办法,魔杖不在手,武力值又不如人家,先出院再说。


“哈利!我送盆栽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可是你不能纵欲过度啊!你的身体还没有好呢!”格兰芬多的临时院长在哈利耳边絮絮叨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误给哈利灌了什么毒药。
“你那盆栽我没用!我也不需要!”

克里切非常关切,“哈利少爷我认为你需要补补。”
“我不用!我没事补什么!”

“哈利那只白鼬怎么你了!”罗恩直撸袖子,就想抓住这个机会名正言顺的和马尔福打一架。
“他没有!他能怎样我!”

“波特教授你这种情况,我是可以给你休假的,大家都是很通情达理的,毕竟…呃,你刚刚找到幸福的秘诀,(哈利:?)我们还有隆巴顿教授可以代替你一周。”
“麦格教授我真的不需要!我很好!”

被强制休假在家的波特教授一脸生无可恋摊在沙发上。
“淡定,破特,愤怒不利于你的恢复。”以同样的理由被校长放假的校医倒是十分开心,优雅的靠在靠垫上。

“我的脸色真的这么不好?”
“大家不是都告诉你了?伟大的救世主脑子里没有黑魔法都这么迟钝,啧啧,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吧。”
“该死的斯莱特林!你明明知道不是!”

“当然不是。昨晚我第二代还没开始你就晕过去了,我都不知道我还有这样的实力,”含着笑意的语调,不过面对快要喷火的绿眼睛,他决定还是实话实说,“好吧为了你让乖乖接受治疗我在药里加了点料,一点点。”
德拉科和他斗了这么多年,才发现原来一个微笑的救世主才是最可怕的,
“我真的要阿瓦达你了…”

德拉科其实也有点困惑,按哈利的体质,那点药应该只会让他脸色苍白,虚弱是不可能的,山楂木魔杖利落的一挥,橙色的医疗光芒从上到下慢慢将哈利笼罩,到小腹的时候停了停,然后突然变成了蓝色,圣芒戈首席医师的脸色就变得很奇怪。
“怎么了?干嘛一副死人脸?你不会把我毒出毛病来了吧?卑鄙的斯莱特林!”

哈利也有点慌,毕竟这种呆滞的表情从未出现在一个死要面子的马尔福脸上,
“疤头你…你好像怀孕了。”
“德拉科马尔福你去死!”冬青木魔杖已经快要喷出火花,“老子就算被你压老子也是个男人!”

“事实上这是可能的哈利少爷,”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房门口的克里切欣喜说,房间里的两个大男人都转过头呆滞地看着他,“布莱克家族为了子嗣考虑男性也可以怀孕,如果仅剩的血脉的伴侣不能怀孕,那么…”
“可是我不是布莱克家的啊?”哈利茫然,为什么最近所有的事情都在重新塑造他的三观。

“那魔法是附在布莱克家族的祖宅上的…也就是您现在身在的——格里莫广场十二号。”
家养小精灵开心的背都直了不少,一个新生儿!克里切只觉得生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一个留着崇高的马尔福家族血液的新生儿!

看着克里切充满期盼的双眼,哈利只能尽力控制着自己不晕过去,小天狼星你真是我亲教父吗?
德拉科淡定的向后靠去,微笑的看着救世主,“说起来小天狼星还真是我亲舅舅。”




小天狼星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